close

在JOYCE East吃完下午茶後,時間還早,就決定推著小T去對面的101走走~

每次到101"走走"好像都很難不帶戰利品回家,加上T家這兩位大人瞎拼是很有默契的~

逛街倒不是會花很長的時間,但兩個人買東西的習慣速度一直都是快~狠~準~><

在店內逗留短短十分鐘,又打包了這個swatch 2012剛出爐燒滾滾的手錶回家~



印象中喜歡戴swatch手錶的年代好像是我大學時候的事耶,年代真是超久遠~><

這個瑞士牌的手錶,價錢便宜,材料新穎,機心準度很高,是隻非常耐用的手錶~

所以即便之後的買錶口味一直變換,抽屜裡始終保存有一兩隻,想到時拿起來戴戴~

生寶寶前,倫家最後的買錶口味停留在當金屬大錶面的信徒,就偏愛戴這種超尺寸的大手錶~

但開始天天和小T廝混後,怕不小心刮傷小貝比幼嫩的皮膚,這些大傢伙只好全部進冷宮睡覺~

無錶人生從此展開,要看時間不是每次給人家停車暫借問,就是只好掏手機出來對時~

久了也真不是辦法,於是經過swatch專櫃,T先生就想到買一隻swatch給我~

圓弧錶面+矽膠錶帶是絕對安全的,不用再擔心弄傷小捧有,馬麻我又重新投入swatch的懷抱~



2012春夏最新款的藝術家系列,設計師是義大利很有名的平面設計師Lorenzo Petranton~

這系列5隻手錶設計都蠻有趣的,以19世紀的古典元素+抽象的時間圖騰為概念~

黑白極簡有對到馬麻我的口味,最後挑了中間那一隻有點古典神祕的Hypnotic Eye~



錶帶設計好有趣,扣環上是眼睛,可以動來動去的~



3月初剛上市,DM都還沒印好說,只好順手拿了兩個別系列的新款DM回家看~



錶款太新了,都還沒到貨,櫃上也只有兩隻,一隻放在櫥窗裡,一隻在馬麻我這裡~



買完錶後還順便逛逛櫥窗,超喜歡LOEWE這個汽球櫥窗,超動感的,讚~



還有LV的杯子蛋糕+櫻桃,好夢幻好美喔~~~

每季這些大牌都會大手筆換櫥窗(這年頭大概也只有大牌才會高預算做這個),櫥窗秀很值得看囉~

逛街完畢要謝謝T先生給太太我買手錶,不過DM上那兩隻也有喜歡啦(跟T先生喊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