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是誰??PAUL不是人啦(好像在罵人XD)。。。PAUL是大家都知道的那間店咩~~

周年慶正咻滾滾,新光AX這裡有幾間店必須要去報到,想找點東西吃這家突然出現在眼前~

站在門口T先生是很不想進去啦,但我是想要再給PAUL一次機會,更何況他還有位子呢~

有點勉強的決定吃他(其實馬麻我是看上他門口有好大一塊空地可以讓小T自由活動..噗)~



法國燙金招牌的咖啡沙龍,當初一開幕就立刻跑到圓環那家旗艦店去報到了~

不得不說跟法國有關的東西其實也蠻容易賺到我的錢耶~



主打什麼空運來台的麵粉,麵包蛋糕當然都是比貴的~

一ㄎ可露麗要價80元,阿娘喂,有些地方的便當好像也不用這麼貴吧~



這些東西在法國本土當然是好吃啦~

引進台灣時,有點懷疑他的技術轉移能不能跟法國同步,當然就是自己下去實驗看看~

或許是剛進來時SOP還沒建立好,或許是人員還沒訓練好,或許是...或許是....

總之我就是坐了半小時才喝到一碗冷掉的湯,接下來送上來的東西都是慢半拍+冷掉的~

某天晚上快9點經過圓環又看到櫃台上堆積如山的可露麗在對我招手(疑???)~

雖然有點狐疑這麼晚了一堆可露麗還躺在那裏...(這種搶手東西不早就該賣完了??)~

懷疑歸懷疑,可露麗是本人的罩門很難抗拒,所以還是興沖沖的跑去捧了兩個回家~

結果,我生平吃的第一個難吃的可露麗就是PAUL做的,味如嚼蠟,彈性如橡皮,不吃也罷~

沒想到金字招牌如此令人傷心。。。。。踩到地雷後,當然也就不再去了~



和PAUL久別重逢後,還是有點小忐忑。。。到底行不行呀??櫃台這麼多人~



等餐時欣賞一下隔壁桌,就一股懷舊復古的巴黎感,不能說很到位,但還是有那麼一點fu~



點了兩個餐,法國鹹派套餐附了一個番茄蔬菜口味的濃湯~

哇咧,很燙口耶,裡面蔬菜蠻多的,不錯不錯~



這個(好像)是杜樂麗花園紅茶(我沒記錯吧~~),很明顯的花香味,配甜點正好~



我的最愛café crème,坐在巴黎街頭吹冷風,熱熱的café crème真的是最溫暖的東西~

這和在巴黎喝的café crème淡咖啡的口感相似,是有勾起點回憶,不過當然在巴黎街頭喝比較有fu~
  
套餐都有附飲料,超過就補差價,雖然"寶螺"移民來到台灣"水"卻比照歐洲是通通另外算錢的喔~



這小孩剛剛當然是喝了café crème上面的那層泡沫,偷吃有證據~

不知被別人問幾次他是不是外國小孩,我真的應該直接帶他去巴黎的~~XD



並且還會一直"續泡沫",喝下午茶這種事就是完全融入北木的社交活動~



亞維儂櫛瓜乳酪鹹派(395元),附上生菜沙拉~



皮很酥,剛烤好的又熱又香,生菜也蠻新鮮的,令人信心大增ㄚ~



派的內餡除了櫛瓜和茄子,乳酪是羊乳酪和艾曼達乳酪,比較偏鹹~

不過正宗的歐陸菜就是這樣,鹹的很鹹甜的很甜,都是重口味找不到清淡的,不然就不叫歐洲菜了~

在歐洲吃飯,菜都是跟酒搭起來才好吃,點菜不配酒waiter會覺得你很奇怪,那樣能吃嗎??真的鹹內~



可麗餅套餐(340元),有兩種可麗餅可選,點了焦糖蘋果可麗餅~

送上來,蛙,超燙的,肉桂香氣一直飄過來,寶螺果然有進步,再給他一次機會真的沒錯~

不用想,可麗餅也是要偏甜才及格,歐陸這種東西不配茶會吃的很難過,所以那壺紅茶還蠻重要的~



座位旁邊有一幅法國大叔大嬸在開趴踢的"宴飲圖",很輕鬆法式幽默的圖案~

小T對於裡面大吃大喝的人很感興趣,一直很認真研究(愛看這些東西八成遺傳到我咧)~XD



吃完又是小人放風時間,去露天花園騎一下小動物~
(放風時間真的比我瞎拼時間還長說.....)

綿羊頭上兩顆啾啾很不錯,小捧有騎起來有順手~~XXD



自己練習上下車,小T身高頗高,這種上下車早就家常便飯~

不過老是被認成要去上幼稚園,是真有這麼大隻嗎??



自己可以單腳上下車了,加油加油,到時帶你騎歐兜麥企兜風齁~



很搶鏡的101,不過去那麼多次小人到現在也還不知這根條ㄚ係蝦密~



小捧有,不要指鹿為馬,專心騎小粉紅才是正經的喔~



騎完室外的野馬,也來騎一下室內的宅馬~



跑快點。。跑快點。。跑快點。。不要原地不動ㄚ~

孩子,尬在兇,他還是離不開A8的啦。。哈哈哈哈~

PAUL的結尾怎麼這樣~~噗ㄘ

帶小孩就是醬ㄚ,吃東西吃到還沒機會回味就馬上跳痛進入另一個世界了~噗

言歸正傳,與寶螺久別重逢感覺還不錯,萬一,如果,剛好有機會站在門口,可能,會進去吃,吧~XD







PAUL(信義A9店)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電話  02-2722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