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的麻吉打電話來相約,說要帶小人一起出門下午茶~

馬麻我是有很盡責的想了半天該帶這種兩歲以下的小捧有去哪裡喝下午茶卡素喜??

想完一圈後又給他訂了這個"酒店",不是我要高拐,下午茶這種事情馬麻我有我的喜好啦~

以前沒有小孩時就很愛去的地方,這個堅持沒有打算因為有了小捧有後就有所改變~



來,哥葛,讓我們一起向大師致敬~~

大師嗎??事實上小T當天一直叫這座雕像"阿北"!!,看來看去好像也是叫阿北咖丟吼~噗



怡亨酒店在國內小有名氣,是台灣難得擠進SLH的會員之一~

SLH馬麻我很愛,飯店一定有獨到的特色,以前頂客時去東南亞給太陽曬都專找這種下手~



怡亨的風格整個走很華麗,處處可見"酒店"氣味~



大手筆豪氣的水晶吊燈,看起來如夢似幻~



名畫被鑲在貴氣的金框裡,極盡裝潢之能事~



觸目可及到處都是有點名堂的藝術品,不過收藏的範圍和品味也很遼闊,放在一起算是極致大混搭~



比較可惜是這個,達利的大作淹沒在一堆花花當中,不講搞不好看不出來達利在哪裡~噗赤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他房間的感覺啦,酒店大堂太金碧輝煌了,看久了眼睛有點痠阿~



重點是要來喝下午茶啦,前身是小西華的怡亨也是標榜喝正統英式下午茶~

三層盤子的那種,有鹹有甜可以慢慢品嘗,之前500有找,最近漲價了,一人份是520加一成~



等吃喝,先來練習用一下刀叉,這間SLH裡的嬰兒道具用的全是宜家牌~



先上來的司康頗令人驚喜~

鬆軟不乾澀帶有蔓越莓乾果和濃濃肉桂香,草莓果醬和現打鮮奶油也很有水準~



下午茶可任選茶或咖啡搭配,我點的這個蘭花烏龍名字很嚇人但完全沒有蘭花味~><



大陣仗的三層點心盤來了,這個是兩人份的(1144元)~



第一層鹹點,菌菇松露三明治和鮮蝦酪梨沙拉~



第二層鹹點,鴨胸無花果馬芬和義式燻鮭魚河粉~



第三層甜點,榛果千層派和法式可麗露~



這個鮮蝦酪梨沙拉竟然有對小T的胃口~

吃第一口酪梨露出怪怪的表情,接著就把老木我的半杯沙拉吃個精光~

這種小孩還需費心幫他找什麼親子餐廳,跟著老木的口味到處吃就對了~XD



鴨胸無花果馬芬挺有創意也蠻好吃滴~



燻鮭魚河粉也不錯,鮭魚略鹹配河粉剛好味道濃淡適中~



榛果千層派很酥脆,像餅乾口感小T也分食不少~



來吧,吸管杯大乾杯,讓我們以開水代酒喝個痛快~

兩位小捧有差5個月,將來上學是要上同一個學年的。。。。。



借喝一下咪。。。。。

小T不知哪根筋不對,自己的水杯喝完就順便喝哥葛的,害哥葛趕快熊抱水杯以示抗議~



來。來。來,看電視前我先給你把個脈先,看你適合看哪一台。。。XXD



就跟你說,歐巴馬當選了吧,沒搞頭了吧。。。。。



既然巧虎叫我們給歐巴馬拍拍手,那我們就拍吧。。。。。o_O



不要靠我那摸近啦,我昨天沒洗澡欸。。。。。



上次見面時小T還不會走路,緯緯才剛學會走,現在一放下來就是兩隻跑飛快的小動物~



在酒店櫃台看人家缺客應,小T發現緯緯身上有POLO,很仔細在研究~



奔一陣子兩個小人回坐位上,主廚特製的現烤鬆餅也上來了~



兩人個性不同,小T比較熱情,緯緯比較內向,緯緯很想專心吃鬆餅,小T只想玩車子~



當天坐位被安排在豬小姐屁股後面,是酒店最偏最靠近廁所和廚房的位置~

應該是怕兩位小人打攪到其他客人,所以給我們特選一個離群索居的風水寶地~



這隻豬近看蠻恐怖的,感覺上好像會吃人~~



小人走跳的背影好可愛。。。。。

不過當天應該有不少人對他們內心翻白眼吧~噗赤

大家多多包涵吶,小人也有小人權的,小人也是很想吃下午茶的~

媽馬我們會盡量讓他們看起來乖巧,因為媽馬生小孩前的習慣改不過來啦,就愛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ㄟ~




怡亨酒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電話  02-2784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