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有一陣子的餐廳,T先生沒甚麼興趣,所以每次到微風去時都只是經過而已~

聽說這間標榜類茶餐廳那種隨時進來都有得吃的"新泰式餐廳"甚至有賣"義大利麵"ㄟ~

有義大利麵有蜜糖吐司的泰式餐廳,太太我是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啦。。。。。

某天天時地利人和,終於等到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給他進去光顧了~



在微風GF樓層,之前這個位置是"糖朝",台灣的糖朝雖然沒有很道地,但偶爾解個饞還是可以~

這裡的糖朝關門後,吃糖朝變的有點麻煩,幾乎就都不吃了。。。。。



粉紅大象的Menu,印象中Dazzling系列的形象做的都還蠻美的~



兩個人吃泰國菜其實很難點菜,按照我和T先生的習慣大概會點個4道菜,但一定吃不完~

第一道就點了泰國菜最基本的蝦醬空心菜,但空心菜的上面竟然很創新的灑滿了一堆胡椒~

第一次吃到灑這麼多胡椒的蝦醬空心菜,辣度是增加不少,但也變得很拍架。。。。。



涼拌海鮮米粉,又酸又辣,一樣很創新的加很多燙過的"高麗菜"~

現場上來的米粉是燙過的"溫米粉",但我發現包回去後整個冷掉變的比較好吃~



這道香蘭葉炸雞翅獲得我和T先生一致好評,調味過的雞翅整個炸得很juicy。。。



吃了三道菜後,第四道菜一直不上來,小T等到都恍神了,只好讓T先生帶他出去逛大街~



我一個人守候著桌子等第四道菜,結果上來時把我嚇了超大一跳~

ㄟ。。這道我點的應該是海鮮醬烤蝦。。。上來時我有點認不出他啊。。。。。

是。。蠻有創意的啦。。上面那堆是炸過的米粉。。。看起來有點像蟲蟲。。。

我撈好久才撈到海底的蝦子and蝦子並不很新鮮,這道NG了啊。。。。。



吃完後,帶小捧由下去樓下超市買副食品的食材~

小T對"明蝦"and"花蟹"很有興趣,果然很上道的愛美食,霸特孩子你還不能吃這個啊~



第一次坐超市推車的小捧由整個相當緊張啊,緊張到手一直緊握著把手不放,果然很惜皮嘿~



在超市買了一些燉高湯的材料,小T已經能吃很多東西了。。。。。

這次要準備的是蔬菜高湯,買了有機胡蘿蔔、有機玉米和一小撮高麗菜~



還買了昂貴的深海魚,加拿大圓鱈魚切片,小小9片要價300元。貴。。貴。。。貴。。。。。



希臘的完全優格,是天然的生乳,看很多食譜有給嬰兒試點優格ㄟ,不知道小T敢不敢吃~



搬出LC鍋來燉湯,LC鍋值得給100個讚啦,燉湯效率高又美味,只有一個缺點,就是。。重。。



把玉米、胡蘿蔔、高麗菜切一切丟進鍋裡燉到軟爛就好了~

高湯可以分裝成小盒,一次取一盒出來用。。。

胡蘿蔔和高麗菜可以用Cuisinart攪拌器拉拉ㄟ做成蔬菜泥~

玉米有點硬,那。。就自己吃掉好了。。。。。

小T開始吃副食品後,馬麻我的工作又變成另一種"多"~

花很多時間煮這個and那個,其實不會很難啦,只是花時間罷了。。。。。

期待有一天他能跟我們一起上桌喀牛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