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大家一直在等待的世界末日竟然和冬至"撞日"了說~

說真的,世界末日我是沒在理會的,大不了要屎一起屎,如果真會一起完蛋,那也沒什麼好怕的~

但冬至卻是不能不過啊,湯圓這東西就是馬麻我的心頭好,冷冷的寒流中來一碗熱騰騰的湯圓...

就算當天是世界末日,至少我也吃過湯圓了唄~~噗噗



今年吃到超美的湯圓,真的就是美的像一朵花~



冬至前一個禮拜在貴婦百貨發現這"彩虹小湯圓"來擺攤~

一共七種口味的七彩小湯圓讓馬麻我驚為天人,二話不說就把他帶回家~



打開沒什麼,就白茫茫的一片~



滾水煮熟後變這樣,真的就是超美的七種顏色~

稀奇稀奇,小湯圓不就都是紅紅白白的麻,還真沒看過這種顏色這麼鮮艷的小湯圓~



買湯圓有附一包黑糖漿,加水稀釋後變成甜湯~

可是我覺得味兒太淡,下次要自己來熬紅糖薑水,再加幾片桂圓~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顏色買滴呀~

奔郎超愛的顏色,竟然還找的到可以變身成"土耳其藍湯圓",現場試吃時我看到他就決定要買了~



以為用顏料調的嗎???

不是啦,人家是養生湯圓ㄟ,全部顏色都是用天然的食材下去弄出來的~

其中好幾個顏色還是中藥成分,有參色素的我也不敢買,我家有小嬰兒內,小T可是會搶吃的~XD



這裡有焦糖,紫米,紅麴,抹茶,青黛,山梔子口味的小湯圓~

吃不吃的出以上口味喔???當然就是要很用力"品嘗"才覺得有那麼一點淡淡的味兒~

調色用一點點就可以出色了,不可能加到變成一吃就有那種味道~

我自己做的抹茶湯圓味道還比較足一點~~XD

話說"新的世界末日"又開始倒數了蛤,ㄚ等下次世界末日那天我還是要來吃湯圓啦~噗赤

在等待世界末日到來的同時,看還能不能找到比這更美麗的湯圓~~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