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其實也有點久了),在網路上遇到了以前工作時期的親密戰友~

許久不見的老朋友開口跟我要FB,還說現在沒有FB就等於消失在世界上了(冏)~

蛤蛤...真的這樣嗎??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在FB上打卡+聊天啦,不過馬麻我就真的沒有哩~

但眼看時代進步到連MSN都快要走入歷史了,為了不要消失在世界上也只好趕快來去申請一個~XD



是說馬麻我的生活現在幾乎24小時都被這小孩佔得滿滿的啦~

FB裡面說穿了應該也還是這孩子的天下。。。。。

所以馬麻我幫小T申請了一個FB,紀錄一些blog可能無法及時分享的漏網鏡頭~

不過我個人對於圖文的依戀方式有點"古人",喜歡文字書寫和圖片累積的力量~

主要我的育兒心得感想都還是會以blog為主,儘可能繼續下去不要荒廢他啦~

至於FB裡面會有什麼喔。。。。。

可能就是一些生活瑣事的隨手記吧,大概除了小T寶寶之外還是小T寶寶~

對小T寶寶吃飯or睡覺or走路or玩耍有興趣的冰佑歡迎來觀賞~

當然偶爾可能還會穿插一些T太太個人的嗜好+興趣分享(這部分可看可不看啦)~~噗噗

不過,那個FB操作介面馬麻我還是新手喔,磨合期的小逼ㄘ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吶~

就醬囉,迎接2013年,小T也有FB了~




Bébé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