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過節有比人家晚一點,晚差不多一個禮拜吧~XD

好啦,其實是我和T先生沒有這個習慣,我們兩個沒習慣一定要跟著在什麼時候做什麼特定的事情~

也不覺得一定過節當天才是爸爸節,反正心情對了就天天都可以慶祝(我猜這個將來也會遺傳給小T...噗)~

倒是在過節的當天,我仔細看了這兩年來的照片,看著T88和他的兒子,蛙~~這~~父子怎麼越來越像~



為啥動作姿勢都一模一樣????

哈哈,難道一起生活個兩年就可以變醬噢???



我猜沒人知道一開始要怎麼當個霸霸吧??

對女人來說,小孩在肚子裡住了10個月,迎接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理所當然~

ㄚ男人勒??當然就是從天上掉下來禮物後才開始學習。。。。。。



學餵奶。。。



 學餵飯。。。



學著陪放空。。。



然後,粗活加減要做。。。幫小孩練翻身。。。。。



抱著出門。。。



推著出門。。。



還有,第一年的大事不能錯過~

要陪孩子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然後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欸~

照樣餵吃飯,不過是開始吃甜點。。。



照樣幫忙練翻身。。。不過是翻筋斗。。。。。



可以的話。。。牽著手慢慢走。。。。。



走不動了。。。揹孩子。。。。。



騎不動了。。。要負責拉車。。。。。



不敢說他可以給孩子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但他至少儘量給孩子"時間"~

而這東西,或許花再多錢也買不到。。。。。



當人家霸霸堂堂邁入第二年後~

孩子的體力只會越來越好,要花更多時間陪玩~



而且,越玩有越花力氣的趨勢~><



從小到大不變的是,粗活還是要繼續做~

出門在外帶小T去洗手或換尿布,就都是T先生的工作~



小T的指甲從小都是霸霸剪(這事我從沒碰過)~



鞋子都是霸霸穿(媽媽也是儘量不碰XD)~



T先生當88的事蹟,除了學當霸霸外,還有花錢投資當霸霸~

話說小T剛出生的第二個月我人還在南部繼續坐月子,T先生興沖沖的打電話給我說他買了一台"吸塵器"~

吸塵器????(太太很狐疑幹嘛無緣無故要買吸塵器???),T先生巴拉巴拉說了一堆專業術語,太太都有聽沒懂~

最後有一個關鍵字我聽懂了,這台吸塵器一台快9萬塊。。。蝦毀?? 9萬塊的吸塵器??(真是暈ㄚ我....)

(細節不多說了,大家有興趣自己估狗,這台叫Rainbow雨潔清淨機,美國的超強機種,是吸塵,除蹣,空氣清淨三合一機)

T先生說這台機器超強,為了新生嬰兒的環境要更乾淨,一定要投資這個,水過濾式的吸塵器才能真正徹底除掉塵蹣~

當時我腦袋瓜裡一直是9萬塊的陰影,加上人還在坐月子,顧的了兒子顧不了老子呀,所以只能放話說:都你吸歐~

事實上也是都他吸,這台機器我從沒碰過,T先生這點還不錯,隨時隨地的清潔工作,T先生都做的甘之如飴~

沒想到家有小嬰兒後,T先生還自動把環境整潔變成份內的事,這麼勤勞的老子,那9萬塊或許投資的值得~XD



學著當霸霸,投資當霸霸,T先生得到了什麼???

孩子快樂,他分享了快樂。。。



孩子瘋狂,他跟著瘋狂。。。



多了談心的朋友。。。



多了一起散步的朋友。。。



當然,還是孩子需要他比較多。。。。。



但將來有一天孩子會知道。。。

這個牽著你走路,陪著你長大的人,是你最愛也最愛你的霸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