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來這麼一大盒澎湃的巧克力,每個看起來都好好粗喔~

誤會誤會,這可不是馬麻我的情人節禮物,這是我們家小T的聖誕禮物呦~

餵一歲多小嬰兒吃大顆巧克力???我家小嬰兒有比別人卡厲害嗎???

沒有啦,阿木我頭殼沒壞掉啦,這巧克力不是拿來吃的,是拿來玩的說~XD



大家覺得這顆是什麼口味???  噗赤



話說愛過聖誕節的阿木我,當然是早早就給小T傳好了聖誕禮物~

去年小T都還不滿一歲,整個對"禮物"很沒概念,當然就省起來不用特別準備~XD

今年不一樣,不但會講"禮物"二字,對於聖誕樹上的裝飾也都可以一一指認,還很愛"點名"~

不過當下看到爸爸準備幫他拆禮物的畫面,似乎還有些似懂非懂吼~



發現"禮物"露出半個頭,知道這裡面一定是個"好東西",立馬開心衝過來~~噗

說他是最幸福的小孩不為過,一共有三大盒禮物是霸霸嬤嬤假扮的聖誕老公公送的~

對於假扮聖誕老公公這件事,阿木我又忽然恢復理性,不怎麼想假藉童話名義來送禮~

給小T禮物時我有"強調"是霸霸嬤嬤送的,想說反正他遲早都會發現家裡沒有煙囪這件事~XD

不如開門見山就說是"大人"送的禮物,看看小孩會不會因此"聰明"一點~XXD



來拆囉,第一個禮物就是一大盒專門給小BABY玩的"巧克力"~Smart Snacks Hiden' Peek Chocolates



盒子還做成愛心型,會不會太有梗啦!! 

蓋上盒蓋就像一個在店裡買得到的正常版巧克力禮盒~



打開更驚人,受不了ㄟ,各種形狀的巧克力,上面還擠上糖霜~



這巧克力以假亂真,外殼剝開來,裡面還有糖餡說~噗赤



這樣一盒巧克力大大小小總共12顆~

刻意做成6種形狀,和12種顏色,聰明的馬迷們一定看出來他要玩什麼了~

這嬰兒版本的巧克力是要讓小貝比玩顏色和形狀對應的遊戲,簡單的邏輯但造型實在是太有趣啦~



看到這種巧克力當然很興奮,小T和爸爸立刻開始玩~

一歲半以後,小T對於形狀和顏色的認知"突然"大躍進(不知怎的,真的就是突然進化....)~

圓形方形長方形三角形橢圓形他不但會指認還會講出顏色,原本愛傑卡那個顏色形狀對應箱似乎太簡單了~

馬麻我到處尋覓,結果給我找到這個超好玩的"巧克力",除了形狀和顏色外,他還多了一個"剝殼"的動作~

多了這個動作,無形中重覆加強學習,小T整個對於形狀認知又再度"突飛猛進"~



放回盒子裡也是一個形狀對應動作,這個比較初階,對小T來說就很簡單~



給嬰兒玩的巧克力真的做的很讚,大小適中,幾乎就是一個一手抓的動作~



除了把巧克力放回盒子裡,小T還發明了新遊戲。。。巧克力排隊~XXD



這他的作品啦,整個很有模有樣認真排了一下,馬麻在旁邊看覺得很好笑說~

小T自己發明這個讓馬麻有些小驚訝,畢竟說明書上沒教這樣玩,孩子真的是有自己的創造力呀~



第二盒一樣是個甜點,Gingerbread Shape Sorter薑餅屋來著~XD



很可愛的薑餅屋,上面的裝飾都是糖果耶~



一共六種形狀對應,有糖果,巧克力,星星,薑餅人,其實都還蠻簡單的~



薑餅屋前面有一個小門可以開,方便小捧有自己把丟進去的東西拿出來~



拿到以後當然就馬上開始嘗試各種機關~



發現有個小門可以伸手撈掉進去的東西~



這小子的實驗精神非常旺盛,自己一邊放形狀,一邊開門觀察東西是怎麼掉進去的~XD



超認真耶,玩一玩還跑回去研究盒子上面的圖案,指出來薑餅屋跟圖上一樣有一個小門~



"薑餅人"的形狀最怪,比較有點難度~



前面霸霸嬤嬤幫忙拆了兩個禮物,第三個禮物我就讓小T自己拆了~

不過聖誕節這三個禮物可是刻意分成三天拆,若是一次拆三個,我怕小嬰兒太興奮心臟受不了啦~XXD



打開包裝紙看看~



哇,這什麼,媽馬這是要給我吃的嗎??



第三個禮物是一盒"杯子蛋糕"Sorting Shapes Cupcakes,當然,一樣是不能吃的杯子蛋糕啦~



布朗尼口味,上面擠上香濃的鮮奶油,看起來好好吃,這是惡整小捧有ㄚ~XD



杯子蛋糕要玩什麼??

一樣是形狀對應遊戲,蛋糕和杯子是可以分離的,要找到一樣的形狀配對才能扣在一起~



除了蛋糕和杯子的形狀要對應外,裝蛋糕的烤盤也有形狀對應的圖形指示~

杯子蛋糕有兩種口味(噗),一共分成六種不同的形狀圖形,三種不同顏色的杯子~



小T很熟練在擺放蛋糕~XXD



稍微自己用點力氣就可以把蛋糕和杯子分開~



設計得很棒,在找找看過程中,有更細微的暗示,直接看奶油上面的糖豆圖形就知道是哪個形狀的蛋糕~



兩款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三角形布朗尼和星星香草~

要流下來的奶油看起來很可口齁~XD



小T同學聖誕節大豐收。。。一堆甜蜜蜜霸特不能吃的點心組合~



這三個玩具是美國LEARNING RESOURCES玩具公司出的益智類玩具~

這間公司的玩具也是馬麻我很喜愛的類型,既有啟發性設計的又很漂亮,還依照年齡做難易度的分類~

像給小T挑選的這組"Smart Snacks",通通都是點心造型的形狀分類遊戲,超有梗的,真的大人小孩都愛玩~

買玩具這件事是這樣,小T哪會挑什麼玩具,都是阿木我看了自己很想玩,順便買回家跟小T分享~XD

沒想到養小孩養出壞習慣,和T先生兩人不停買玩具,不是他想玩的就是我想玩的(好像本末倒置了齁)~噗赤

給小T買的這些都是適合2歲以上寶寶玩,但其實我覺得現在小孩都很聰明,一歲半就可以來試試看了辣~

有興趣的馬迷可以上他官網瞧瞧,真的很多好玩東西耶,
下次還要來入手什麼呢??

看到圖案最右邊的那盒"綜合餅乾組"了嗎??人家想要那個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