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一個聖誕節,小T同學一口氣獲得了三大盒聖誕禮物(好大方的聖誕老人= =)~

阿那大人咧?????

雖說看小孩開心大人也嗨匹,小T快樂的玩他的"假點心",太太我應該不會只有乾瞪眼的份吧~

好加在聖誕老人沒有厚此薄彼啦,負責扮演聖誕老人的T先生當然是有開口問太太要什麼禮物~^^




很明顯大家都看得出來太太得到什麼齁~



話說T先生問太太要什麼禮物,太太什麼也沒缺,本來想回答說"不用"(假賢慧ㄍㄟ熬一下)~

可是忽然想到一件事情,似乎有個東西好像很適合在聖誕節這種冷颼颼的季節領取~

每天晚上哄小T睡覺,躺在床上放空陪小爺喝睡前奶總是順手拎了他的毯子往自己身上蓋~

ㄚ冷冷的天摸著一條軟乎乎的毛毯,還真是有幾次不小心睡著,然後再驚醒爬起來做家事~><

想想跟小T搶毛毯好像不是媽馬該做的事,於是乎,太太也決定要來一條"大人毯"~



毛毯在聖誕節前就乖巧的來敲門了~噗

太太決定要買的毛毯是Max Daniel的Pink Snow Leopard(粉雪豹)~



毛毯是超大的雙人尺寸,本尊份量十足,疊起來還蠻巨大一條~



粉雪豹這條是乳白色+咖啡色豹紋點點,特色就是淡淡的粉紅刷色,挺美的~



MD牌最有名的緞邊,粉雪豹是滾巧克力色的緞邊~

不知怎的大人毯這東西,太太我忽然改走高調路線,雖然給小T挑的男寶寶蓋毯是素色款~

但太太自己蓋的,怕素色款看久了很一般般,越看越無聊,就還是買了心目中優雅華麗路線的MD牌~

女孩用的東西角度跟男生不大一樣啦,如果給我生到女兒一定也給他來這條~~噗赤



台北冬天有夠濕冷,有時去客廳陪小爺玩也會拿出來當隨意毯蓋一下~



不蓋的時候,就捲成蛋捲放窗邊,感覺像個靠枕,也還算美觀~XD



去曬個衣服回來發現有人偷用我的毛毯啦~><



就依偎在毛毯上,一副酥胡到爆炸的臉~= =



哪來的豹紋蛋捲,真的是很舒服很軟勒~

自從太太我這條粉雪豹大人毯進駐後,也發生了不少光怪陸離的事件~

T同學都不好好蓋自己的毛毯,我去泡個奶回來發現他躺在我的毛毯上陶醉~><

搶毛毯的人竟然換人做做看了。。。。。



扮演聖誕老人的T先生也有收到聖誕禮物,是仰慕者送的~ (是我嗎??是我嗎??.....)  噗



HTC智慧型手機一枚~

這不是最近缺貨缺很大的蝴蝶機喔,這是ONE系列~

以下是超。超。超。超。超。極簡開箱文,就功能都還沒研究清楚這樣~~噗噗



據說。。。功能很強,拍照效果也不錯(等摸熟再來報告)~

T先生就說他沒空玩智慧型手機,但免不了智慧型手機還是來找他了~XXD



機身也是超薄一族,以太太的審美標準來說,真的是蠻漂亮的手機~



跟小T最薄的故事書相比,竟然還薄上一點點~

不過又要扮演聖誕老人又要出門打拼的T先生,竟然忙到現在還沒空開機說~><

沒辦法給大家看畫面啦,ㄚ給他一點時間齁,有開機再來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