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終於,木ㄚ我也搬家了~

這實在煞費苦心來著,一搬竟然搬了兩個月說~

每天螞蟻做工瞎弄一點點,皇天不負無腦人,終於在最後一天也搬完了,問我為啥搬這麼久喔??

沒辦法,木ㄚ我電腦北七呀,當初只知道寫寫寫,哪有想到部落格平台也有倒店的一天(虧他還最大台)~ 

一邊搬家一邊進入偷懶期,看著無名上的鄰居一個一個的搬走,阿木也被逼到不加速動作實在不行了XXD 

版面_blog用照片.jpg  

這版面有懷念齁.....(不過也就消失個兩天而已XD)

老實說,T太本來也不是個會認真寫這麼多東西的人。。。。。

奔郎的小姐時代工作就已經忙不過來了,還有什麼閒工夫在這裡自言自語~

熊熊想起當初寫blog的初衷~

實在是為了孕婦不要變成呆婦,懷孕期間想說寫寫東西加減跟自己對話訓練腦力用的~

結果,竟然不知不覺一寫就寫到小孩生出來變成這麼大隻。。。。。

然後,各位都有在看,ㄚ我也不能偷懶這樣......XD

無名倒店後,想著何去何從,當然也有萌生退意~

偷懶多美好ㄚ,人人都愛吧,顧小童之餘用不完的時間就翹腳吃零食就好~

霸特,很多馬迷又留言問我,搬了沒???搬了沒???會不會就沒搬......那文章會到哪裡去???

於是,T太這個電腦北七就硬著頭皮開始搬了。。。。。

當然一搬就遇到鬼打牆,搬成功真的不是偶然,就搬了好幾次耶,第一次搬時,照片竟然還搬不過去??(天呀....)

遇到問題趕快求助新房東痞客邦。。。。。

但搬家人潮形同逃難人潮,有船票的就先上船了,沒船票的只能岸下乾瞪眼(這時金條可能有用....)

總之,痞客邦以往被人稱道的貼心客服服務,這時也是消失的無影無蹤~

等一個回覆也是要等個把月的(然後還是回覆請你自己搬.....==)~

眼看再這樣下去舊家都快關門了,最後只好出動家裡的台柱T先生~

平常沒事我是盡量不要麻煩他啦,畢竟他時薪很貴我也請不起,哈哈~

不過老娘的大事,對T先生而言果然是芝麻綠豆事,竟然連圖帶文一天就給我搬好了(那我之前是在幹嘛?)~><

然後老娘嫌棄痞客邦版面樣式很無聊挑無喜歡的,T先生立刻花10分鐘幫我做了一個超可愛的BANNER~

BANNER上畫的是一家三口。。。。。

T太當然就是在追小孩(天天都在上演),雖然是插畫但很貼近現實,連小T都知道"他"在哪裡~XD

部落格搬家雖然幾經波折,但終於也告一段落了(呼............)~

算一算,有一搭沒一搭的寫,搬過來兩百多篇文章,大概就是這三年來的生活寫照~

最早是孕婦自娛娛人的孕期小記,到後來變成2+1的養小孩紀錄.....

中間很多次覺得累時,都想放棄這個小格偷懶去做閒人~

而且我都有好奇,全職麻自己帶小孩還一個禮拜發三篇的是不是都不用睡了???XXD

畢竟整理照片那些真的是很花時間也很花體力~

但,不能否認網路世界真奇妙,很多馬麻透過這裡跟我對話,久而久之好像也變成大家的生活重心~

我想~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第一個看我blog的人,深夜起來擠奶還在網路上遇到我的人(就常互道早安這樣)~

看文仔細到都看到可以幫我找錯字的人,那些也都有在寫blog常逛過來經常互相打氣的人~

(快教我怎麼+朋友,好多功能我還不會用><)~

還有無數個路過的馬麻,因為剛好遇到相同的問題就進來聊聊天,然後就變成常常到FB抬槓話家常的"熟人"~

寫blog當中也有很多令人動容的事~

猶記得有一次,一個喜歡看小T照片的準馬麻留言給我,聊到求子之路的辛苦,讓我印象很深刻.....

那時正沉浸在小T寶寶剛誕生的喜悅中,看著他的一字一句,卻覺得心如刀割.....

畢竟有的人求子容易,有的人求子不易~

但我們都是正在當媽媽或想成為媽媽的人,似乎更能感同身受那種不為人知的期待與煎熬~

最後~

謝謝看過我部落格的你們,因為你們的留言我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養小孩呀~

大家都一樣在經歷當媽媽的甜蜜與痛苦,我們正在同一條路上一起前進~

既然這個blog記的是小T的成長,T太也會努力,一直寫到小T寶寶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