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到底可不可以吃"零食"???(哈哈,媽馬必須招認,我是多少有給吃一點....)

但不是隨便跟著我們歐北架的那種(魷魚絲、牛肉乾、芝多司,卡哩卡哩我都沒給他吃唷)

雖然有給我家這位吃零食,但T爺在"某個年齡"前這方面其實也算有被媽馬嚴加看管....

只有某些特定零食可以讓他爽吃。。。。。

P1220233  

大多是"專門"做給寶寶吃的零食.....

問我為什麼有這種東西唷??乖。。。別問...等你當媽後就知道了啦~~~XD 

P1220229  

像這個。。。是專門給嬰兒吃的"水果乾",是有機ㄟ~

產品說明上是說有美國USDA有機認證跟非基因改造認證(號稱很嚴格每年都會重審)~

最大賣點就是不含防腐劑、人工糖分,也沒有農藥殘留問題,這麼棒的保證,所以....

價格當然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好吃是好吃啦,但貴鬆鬆的一小包30克不到就要兩百多塊~><  

P1240276  

四種口味裡,T爺最愛鳳梨芒果,酸酸甜甜的,OK囉~ 

有時候遊戲玩到差不多在阿雜的時候,媽馬問:要吃水果乾嗎??就會立馬找座位坐好~XD 

P1240279  

冷凍乾燥的技術很厲害,一碰到唾液自然會從扁扁的果乾膨脹成一塊有嚼感的水果~

吃起來也就是道地的水果風味,口感正常,該酸就酸該甜就甜,沒有加糖加很多變蜜餞的fu~

有一次拿T爺的小零食給我朋友吃,連大人都很驚豔讚嘆,後來還特地買了幾包送我捧有~

沒想到小嬰兒零食買來送輕熟女也是可以擄獲芳心(熟女=愛吃零食??)~XD

有時帶T爺出遠門,外出時間過長我也會隨身帶一包這個,讓他無聊時自己在那數水果~

水果乾唯一的缺點是跟空氣接觸太頻繁後會變得有點黏黏的,還是要儘早吃光比較好~ 

P1220231  

恩,然後這個有機優格餅,T爺都不知吃了幾箱了~@@ 

ㄧ樣有機認證沒有化學添加和防腐劑那些,價錢跟水果乾差不多都是一包不到30克兩百多塊~

四種口味裡,T爺最喜歡吃藍莓跟草莓,我也覺得這兩種最好吃(每次粗這個我都有搶,哈哈)~ 

P1270637  

逼逼,中場休息時間,T小爺要來充電了。。。。。 

P1270634  

很像藥片吼,哈哈哈,不速喔,人家可是濃濃優格味~

因為沒有放防腐劑,這個ㄧ樣開封要儘早吃完,不然跟空氣接觸也會受潮~

不過應該是多慮了蛤,一包也只有這麼一咪咪,三兩口就吃完了吧~@@ 

P1270642  

唉唷,吃零食真的很療癒呀,雖然阿木我不怎麼吃零食的人,但也懂得這個道理~  

很多大人的零食我不給他碰,但為了心理健康,偶爾吃吃把關嚴格的嬰兒零食我想是可以接受的拉~ 

P1130433  

遇到寶寶的磨牙期,吃零食磨磨牙齒也有助放鬆身心,哈哈哈(阿木自己在說)~

除了上面美國那些有機認證的零食外,每次去嬰兒用品聖地,我還會幫T爺打包幾款寶寶餅乾~

很常買日本森永的牛乳餅,都是幾盒幾盒帶回來囤貨。。。。。 

P1130434   

這種餅乾很像我們小時候的"營養口糧",但好吃很多~

不怎麼甜,有好聞的牛奶味,因為不甜所以是可以用來做甜點基底的那種餅乾~

看圖片示範,還可以弄出個娃娃頭(?),還是玫瑰花(?),噗,手工藝我真的不行啦~

不過日本嫌會的家庭煮婦應該都會拿這個變花樣討小捧有歡心吧~ 

P1130435  

一盒裡面有這麼多小包裝,一包裡面有三片,一次拆一包來吃差不多~

吃這個會很有"飽足感",也蠻適合OL放辦公室裡當飢餓備品,大小通吃很划算~

這個台灣我不確定有沒有賣,有要去日本的,在大一點的藥妝店應該都找的到~ 

P1130436  

這個我覺得也好吃,glico的夾心餅乾,每次去日本我也都會帶這個回來囤貨~

這款餅乾其實有兩種口味,夾心餡都一樣,但餅乾有分成原味跟胚芽兩種~

紅色包裝是原味,綠色包裝是胚芽口味,兩種我都買過,我覺得原味的好吃~ 

P1130438  

一樣是不怎麼甜適合大寶寶的口味,廣告超聳動的,有乳酸菌一億個(?)~

其實他夾心餡薄薄一層,吃不太出來什麼"乳酸菌"的味道拉,哈哈~

P1130437  

給小孩吃的餅乾都挺可愛的,盒子背面還有不一樣的插畫~ 

P1130440  

裡面也是這種小包裝,一包裡面有5片,一次拆一包母子分食剛剛好~XD

以上會給T爺吃的小零食,不管是有嚴加認證的還是木ㄚ覺得口味適合的~

基本上就我個人的觀點而言,都在木ㄚ的良心上過得去(至少不會有罪惡感)~

有時候是這樣,零食這種東西,不是吃了會怎樣,還有心情的問題.....

有時大人情緒低落或無聊的時候,也會想來吃點什麼斯佩修的調劑一下....

同理,自己吃叫嬰兒看我們吃好像也說不過去,所以木ㄚ盡量找一些可以"大小同樂"的零食~

即便是小嬰兒,有時小小吃上一點,讓心情變美麗,讓生活變有趣,都是可以接受的~

木ㄚ我一向走中庸之道,過與不及都不好,與其什麼都不讓他吃,最後逮到機會在那裏偷吃...

還不如讓他正大光明的吃,對吧~~~(怎麼覺得吃零食也蠻富含人生道理的,噗赤XXD)

 

 

 

 

 

 

 

arrow
arrow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