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9週,我和 T小朋友一起繼續往最後兩週的倒數時刻前進中。
上個禮拜產檢時羅醫師說要出國5天,行前有交代如果他不在時要生了,要找他的代理人。
但他又補了一句說,以我的情形來看應該是不會提早....
因為我對 T小朋友有信心,加上年紀大了很懂得隨緣,所以羅醫師出國的事倒沒帶給我什麼緊張。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羅醫師還是事先幫我加號他那難掛的門診,讓我在他回國的隔天就可以檢查。

羅醫師回國隔天我立刻到醫院報到,掛完號才知道.....媽呀....加到40號了,我是第41號 .......
回頭一看診號,才看到10號,掛號小姐笑笑說,羅醫師剛回國今天人數爆多的,可能要等等。
等等???.....這一等可能2個小時跑不掉吧。
T先生看苗頭不對,只好帶我到附近找找有沒有環境清幽的地方下午茶順便殺時間。



繞到醫院後面的112巷,找到了熟悉的義大利餐廳Bianco,決定簡單喝個下午茶˙。
Bianco的主力是義大利麵、燉飯和品酒,老闆是義大利食品的代理商,順便開一家店賣自家產品。
週末有一個紅白酒喝到飽的方案還不錯,唉,看到酒櫃了嗎,為了 T小朋友我可是好久沒碰酒了,真想念他們。



孕婦食量很大,雖然才吃過午餐但我還是點了義大利臘腸三明治。
三明治裡面夾很多蔬菜,麵包是迷迭香口味,沙拉米也不會死鹹,Bianco的輕食都有附沙拉,感覺很健康。



T先生的奶油蜂蜜鬆餅,剛烤好,聞起來很誘人,我趁他看設計雜誌的時候又狂掃了兩大片。
吃完感覺自己好豬喔,這麼會吃,感謝 T先生對我食量的寬容。



T先生喝拿鐵,我喝熱巧克力。
看到桌上立牌在廣告瑞士火鍋,也很想來試試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蛤。
畢竟我最近列出來在生產前想吃的東西也太多了一點........



坐在包廂旁,裡面的長桌是實木的,後面還有園藝造景,只是沒人坐時感覺很像會議室。
很顯然這一帶的生意是晚上和夜生活,當天下午門可羅雀,我們是唯一的兩隻小貓。

吃完下午茶,回到醫院還是等了1小時

不過檢查完後,羅醫師說小寶寶似乎賴定我了還不太想出來。

看來 T小朋友愛上我這間行動套房了,住的很舒服安穩,沒有想要提早退房的意思哩。
加上T先生天天帶我吃大餐不時拿些好料餵他,出來哪有這麼好,就只能喝奶了呀,真是聰明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