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我們都要找時間帶小T出去走走~

出去走走的好處是可以讓他東看西看,接受一下不同環境的刺激,免得變成宅寶寶~

然後就是馬麻我也很需要出去看看路人,吃吃美食啦~~

今天又到熟悉的阪急去,就因為帶小捧油出門很懶得找車位,阪急的停車場很OK呀~~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阪急到處人山人海。。。每個樓層的咖啡廳都免想啦~~

轉戰到七樓餐廳區時經過這家冷清清的川菜館,下午茶時間一個人都沒有。。。

可是人家他也在推下午茶說~~



下午茶的專案~找茶時間。。。泡茶+茶點吃到飽~

中國茶有6個選擇~香片、菊花茶、普洱茶、烏龍、桂花鐵觀音、金萱。。。



點心9種,有鹹有甜,吃完還可以再加點~



要泡茶所以送來兩個個人壺,還有一壺熱開水~~



T先生的桂花鐵觀音,蠻正常的茶壺~



餵母奶要禁咖啡因,所以我只好點了中國茶中最弱的的"菊普"~

可上來時竟給我"竹簍壺"啊,倫家不喜翻這個啦,看起來蠻沒氣質的呀~~

我看隔壁桌點的,茶壺看起來也還蠻OK的說。。。難道菊普都是配竹簍???



鹹點陸續上,老實說吃起來只是正常口味,沒什麼太特別的fu~

蘿蔔絲酥餅比較失敗,是沒有蘿蔔絲的蘿蔔絲餅。。。



也有幾個比較驚豔的,這個本來T先生不看好的~川味芝麻涼麵。。。

醬料調的蠻好吃的,有花生香和椒麻味,加一點點黃瓜絲,蠻清爽的,所以續了一盤~



這個紅油抄手也續了一盤~

醬汁用牛肉高湯打底,辣油很香,抄手裡還有包蝦子。。。

我和T先生對吃到飽都沒什麼戰鬥力,但這兩種確實有川味fu,所以破例各追加一份~

另外還有素蒸餃,三鮮餃,黃皮燒賣我們就都沒有再點了。。。



下午茶時間是2點半到5點,我們到的時間是4點15都快收攤了,沒啥人~

只有我們和隔壁桌兩桌而已。。。



等上菜等的有點久,等菜的空檔小T小捧油乖乖坐在推車上玩,幫他照相還會跟我們說~嗨~



他最近又學會很多小把戲了,其中一個是"跳跳",站在我們身上一直狂跳。。一直狂跳。。

跳起來剛好遮住把拔的臉了啦,你。。。。。



小T不耐煩了只好抱他起來走動一下,餐廳的view很不錯,看下去剛好是5樓的美人塾Cafe~

長條的水晶燈看起來頗大手筆,蠻氣派的。。。



等的有點久的東方美人凍,茶凍上面有枸杞子,不甜還OK~



紅豆羊羹和桂花椰子糕~

我一向不愛羊羹,不管什麼口味的,椰子糕也還好,就一般般。。。

這個龍騰創意川菜的"找茶時間",茶資+點心吃到飽是一人299加一成,算是很便宜。。。

環境很清幽,點心也夠燙,下次如果別家都還是要排隊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考慮來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