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T先生的麻吉好友新店開張辦開幕酒會。

因為都很熟了啦,所以T先生帶我們去給他捧個場。

這位好麻吉平常就是頗有品味的人啊,所以T太太我也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趴踢啊。。。。。



請了外燴來做了一些finger food輕食,現場配的飲料是香檳、紅白酒、現榨的柳橙汁和沛綠雅。



鹹點四樣,牛肉小漢堡、咖哩番茄蝦、菠菜鮪魚玉米沙拉、鴨肉泡芙。。。。。

不吃還好,一吃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蛤。。。。。

點心口味處理的都很細膩,那個咖哩蝦裡面還有一點點孜然的味道,頗有層次的。

當下馬上問了是哪家辦的外燴,結果好麻吉請的是"好樣"啦,難怪排盤有水準點心又不錯吃。



甜點三樣,焦糖奶酪、草莓馬卡龍、糖霜白巧克力塔。

盛盤工具都是用鏡子,還蠻好玩的哩。。。。。



白巧克力塔上面有一朵漂亮的紫色小花和銀色珍珠糖,顏色搭配的很美,害我有點捨不得吃啦。

還有就是那天馬麻我解酒禁啊。。。懷孕時都不能喝,真是悶死我了說。。。

光香檳我就喝了三杯。。。。。



小T寶寶也應邀出席趴踢,結果燈光暗暗,全程都在睡呀,真是乖寶寶。。。。。



後來人越來越多,帶小捧油出席趴踢還是不宜久留,就早早閃啦。。。。。

finger food 當然是沒吃飽啦,所以只好又去覓食。

星期天真是到處都是人,最後決定到來n次的"afternoon tea",因為他沒人在排隊呀。



afternoon tea真是屹立不搖,從人家做小姐吃到現在變馬麻了。。。。。

看到菜單上番紅花海鮮燉飯,想到懷孕時都不能吃,立刻就點了他。



另外再點一盤也是屹立不搖的基本款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口味都還算蠻穩定的水準,飽餐一頓還OK。。。。。



也是每次必點基本款~~印度奶茶。

之前懷孕時濃茶也是喝的比較少,今天我真是茶酒不禁了啊,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