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部回來後,真是不得了,我發現我竟然胖了一公斤啊~~

為啥是這麼養豬的假期ㄋ,因為回南部的吃。吃。吃行程可是沒有間斷過的。。。。。

娘家就住在左營新光三越和漢神巨蛋的中間,有一些在台北人滿為患的餐廳在高雄可是又大又舒適~

重點是,人真的不多呀,帶著小捧油看到連Häagen-Dazs都不用排隊可是會喜極而泣的。。。



夏末了,但menu上還是夏天的限定新品~

下午茶一共四人吃,姐姐請客,阿木+小外甥+我,還有不會吃冰淇淋在睡覺的小T。。。

人多就點了左下角那個"大餐"~坎城融情冰淇淋火鍋~888元



結果實品真的長得跟圖片一模一樣ㄟ。。。。。廢話呀我,不然勒~

這個"火鍋"其實就是拿小球的冰淇淋、新鮮水果和小點心去沾優酪吃啦~



很濃的優酪,撒了芒果醬,裡面還有新鮮的芒果丁~



新鮮水果~芒果、葡萄、切片的奇異果和蘋果。。。。。

ㄟ,我說那個芒果也幫忙切一下丁吧,切成翻花是很美啦,不過要吃時還是搞得手忙腳亂的~



拿起各種"火鍋料"開始丟進"湯"裡,哈哈。。。

優酪蠻香濃的,拿來沾這些甜甜的東西吃口感還蠻搭的呢,說起來是不錯吃呀~

而且這些東西準備起來也簡單,回家也想這麼弄著吃哩。。。。。



怕冰淇淋甜膩就加點了一壺茶,好像是櫻花綠茶吧,沒有咖啡因的優~

可是這茶喝起來有一種怪怪的苦澀味,我反而沒有喝太多哩。。。。。



小T&表哥,兩個人都是屬兔,罷特相差12歲啊~

只能說我太貪玩吧,小孩都跟我姐的小孩差了一輪。。。。。



去左營新光三越除了吃Häagen-Dazs外,就是要拿小T的Steiff小象音樂鈴去送修~

小T很愛這隻Steiff音樂鈴小象,早上起床都要先玩這個音樂鈴。。。。。

Steiff音樂鈴玩偶的機心都是日本做的,遇到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很容易故障,所以拿去換一個~



這Steiff小象是小T的阿姨送他的禮物,Steiff的玩偶每隻都有耳扣編號,所以價值不斐~

阿姨很疼愛他,要是我的話買不下企啦,一隻要好幾千塊ㄋ。。。。。



回南部就帶了這兩隻小T的最愛~

除了Steiff音樂鈴小象外,小T也很喜歡把拔挑的L'aventureMoulin Roty大野狼~

不知為何他很愛吃這隻大野狼啊,耳朵、鼻子無一倖免,經常整隻被啃的濕搭搭的。。。



怕小捧油到陌生環境會鬧覺睡不好,也帶了他每天晚上的睡前音樂~

這幾張CD其實是我的胎教音樂,日本很有名的Della公司的音樂美療[a波音樂盒]系列~

所謂"音樂美療"就是把音樂的節奏設計成跟腦波頻率相近的旋律,所以聽起來特別有療禦作用~

這CD的左上角都有一個紅十字醫療符號,因為全程都有精神科醫師參與製作啦~

懷孕時我把這幾張CD灌成mp3,坐車時或是去做瑜珈時在路上邊走邊聽。。。。。

小T因為在我肚子裡聽的很熟了,所以一放這個音樂他就知道要睡覺啦~



固齒器也帶個幾個,無聊時可以咬著玩~

甜甜圈和貝親綠色小花一直都是小T的假想敵,所以一定要帶這個給他消磨時間。。。



還有小捧油出門旅行不可不帶~安全指甲剪跟耳溫槍。。。。。

小T的指甲兩天就一定要剪一次不然就很尖很長很容易抓傷自己~

另外我有天天記錄小T體溫的習慣,所以耳溫槍還是帶一下比較安心~



怕他會歡歡,我竟然連費雪牌跳跳也給他寄回企啦,所以出門一趟光行李我就整了三天~

看看小T被我姐玩弄的,一會變身村姑一會變成賣魚郎啊。。。。。

小捧油回南部探親就是要娛樂大人啦,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