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T出了一趟遠門,回南部娘家十多天。。。。。

回娘家的好處就是人多,隨時都有人幫我抱小孩,讓我的雙手可以休息休息~

還有時間到馬上就有熱飯菜可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孩可沒辦法準時吃飯~

另外最快樂的就是三不五時大家一起出門打牙祭啦。。。。。



娘家在漢神巨蛋旁邊,所以我最常光顧的地方就是這裡呀~

漢神巨蛋9樓的翠園餐廳是飲茶的"南八萬",在我的口袋名單裡絕對可以排到前三名。。。



二話不說一回家東西放好就馬上訂位先。。。。。



你砍砍~人這麼多哩,入場不到半小時就坐滿了,這裡周末假日不訂位可是吃不到的。。。



港式飲茶我最重視燒賣的基本工,燒賣做的好其它的應該就不差吧。。。。。

翠園的蟹黃燒賣是我吃過台灣港飲裡很不錯的,裡面的餡料是整塊的豬腿肉丁,不是碎肉末~



超好吃的絲瓜燒賣,火侯沒把絲瓜蒸爛,還新鮮帶著湯汁~~



鹹水餃很怕膩口,但這個味道剛好,香菇蝦米肉的餡料很香~



一些飲茶基本款,牛肉丸和腐皮捲超好吃~



主廚推薦的創意特點,我們點了帶子海鮮餃和鹹魚白菜餃~



花枝餅、牛肉腸粉、蘿蔔酥捲、蝦餃,通通都好吃。

鹹魚白菜餃上面還有魚子醬~



人多點了幾個大菜,港味三拼~脆皮烤乳豬、油雞和烤鴨,拼盤我覺得還是香港的比較厲害點啦~



這個就不輸香港~爆好吃的海鮮粥,裡面有蟹腿、鮑魚丁、大蝦、干貝、花枝~

料超級多,價錢也很實在,一盅320元~



T先生點的大菜~花雕年糕蒸蟹。。。。。

這道菜要人多才能點,我以前沒吃過,沒想到真是超級超級好吃的~

一上菜撲鼻而來的就是花雕酒的香氣,超讚的啊。。。。。



花雕酒和螃蟹鮮美的湯汁完全被墊在底下的寧波年糕和芙蓉蛋吸收了,真是呀咪呀咪~



吃完結帳5千多,8個大人吃價錢真的是不貴呢~

我們吃飯時小T在睡覺,為了讓馬麻吃大餐,小捧油要睡覺先啦~~呵呵



小T寶寶上次坐高鐵回南部娘家時還不滿一個月,還是隻很迷你的"小"寶寶~

轉眼間這麼大隻了。。。。。

也是因為天天抱這隻肥美的嬰兒,我最近傷的不輕啊~



漢神巨蛋專櫃很不錯,樓下剛好有台隆手創館,吃完飲茶後就下去買了護腰和護腕~

日本製的護腰很有名,這款像馬甲一樣,讓我抱小孩時不至於腰部受力太深~

護腕只能買台製的,因為手太小找不到適合的尺寸,台製這款版比較小~

為了能繼續服務我家的大隻佬嬰兒,需要一些專業道具來保護身體呀~

兩樣護具加起來約兩千五百多,錢就給他開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