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玩耍度假連吃了幾天大餐後,也想換換口味吃點清淡的東西啦~

聽說漢神巨蛋有一家頗有口碑的素食buffet,於是又趕快訂位先。。。。。

雖然說近幾年我和T先生已經不太光顧吃到飽,但素食的話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勝任啦~

偶爾吃吃素是蠻健康的呀,素食buffet又比較多變化,吃起來不會感覺自己像是在吃草啦~



噗~才說要吃清淡,可是他有麻辣燙耶。。。。。

馬上弄一碗來嘗嘗,味道頗道地的呀,又麻又辣,當場忘了自己在吃素哩~



沒想到素食花樣也蠻多的,奶油焗烤、黃金蛋、天使細麵&"整座"大蛋糕~



莎莎醬佐法國麵包、美式"熱狗"(其實是蔬菜天婦羅啦)、手卷、灌湯包~

灌湯包讓我整個很驚訝呀,喝起來明明就是雞湯說。。。。。



熱食區和湯品~

這茶壺湯超好喝的,是何首烏燉煮的,味道超濃郁,感覺喝了可以活個一百二十歲。。。



生魚片、"紅蟳"米糕、干貝(其實是猴頭菇)~

左邊那個一小盅,猜猜看是什麼。。。。竟然是"燉鱉湯"ㄟ。。。。

這個燉湯是現做的,服務生用餐車推出來說~要不要來碗"甲魚湯",隨後又補上一句"其實是綜合菇"~

整個真是超妙的。。。。吃素食有種猜猜看的樂趣呀。。。。



糖烤柳橙+蜜番茄、杏仁茶、"焗田螺"、烤香蕉~

發現烤水果很好吃啊,尤其柳橙,烤起來香氣迷人,我一口氣喀了好幾顆說。。。



比較"正常"的素食就是現炒青菜啦,種類也蠻多的,有炒百合、水蓮跟山蘇~



水果、莎拉、現榨果汁、蘋果醋、黑木耳露,飯後還吃了Häagen-Dazs的冰淇淋~



素食buffet蠻便宜的,結帳一人是大約600多,店名叫"上海歐法素食百匯"~

歐法我可以理解啦,西式的菜還蠻多的,"上海"就不知是為啥了~

總之還不錯吃啦。。。。。



大人吃飽飽後,又帶著小捧油去了趟育嬰室。。。。。

帶著像小T這種還在吃奶的小貝比出門,一定都要跑育嬰室好幾趟,換換尿布、餵奶什麼的~

我對漢神巨蛋的育嬰室印象不錯,空間大又明亮,設備也齊全的不得了。。。。。

不像台北的百貨公司那麼小鼻子小眼~

信義區那幾間三越還有我常去的貴婦百貨,精品櫃一間一間比大的。。。。。

育嬰室卻都在比簡陋和比小的,尤其微x廣場啊,那個育嬰室真是跟外面天差地遠的~



漢神巨蛋育嬰室裡有很多雜誌,書櫃對面的架子放著免費的尿布,還有一個小冰箱可以暫存母乳~



尿布有兩個尺寸,都是讓人自由取用優,這我在台北從沒看過~~

洗手台乾乾淨淨,要泡奶也有大台的冷熱開飲機。。。。。



小T換尿布ing~

換尿布檯做了分隔空間也很夠大,尿布檯下面就有活動門片的垃圾桶,粉方便。。。



看到這個我有小感動一下~竟然有提供nac nac的蔬果奶瓶清潔劑,實在太貼心了~



哺乳室有兩間,都有可以上鎖的拉門,裡面還有一層活動拉簾。。。。。

對我這種母奶親餵的馬麻而言哺乳室非常重要,出門在外還非得靠這小房間不可~

小T對空間很敏感,如果哺乳室不對勁,他會寧可不喝奶也哭喊著要出去~

基本上漢神巨蛋哺乳室算是空間很大的,即便兩個大人在裡面空間還綽綽有餘~

講到這個~

上次在信義三越苦等哺乳室把我們母子都嚇到了。。。人之多,空間之狹礙~

哺乳室客滿想說不然育嬰室裡面的"醫護室"借我餵一下~

沒想到小姐竟說那間醫護室其實是上了鎖的"機房"啦~

啥,醫護室是假的喔???真是當場令我傻眼~

首善之區的育嬰室反而都感覺很差勁。。。。。

也是當了媽媽才發現,人權有下降一等的趨勢,餵個奶也是這麼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