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T出生後,馬麻我個人的瞎拼戰鬥力減弱很多。。。。。

因為自懷孕起就開始準備他的東西,沒想到生完小孩後還是在買他的東西~

現在都是小T優先,我的wish list早已經排到很後面去了。。。。。

不過前一陣子姐姐從英國回來,機不可失,馬麻我還是趁機指定了一些歐米亞給~



Anya的普普風帆布購物包~

一看到可愛低調的金屬蝴蝶結就知道Anya Hindmarch來了~



圖案是海灘派對,整個就很繽紛熱鬧,是個high咖款~

Anya的購物包圖案大多設計的很幽默,像這種普普風包包也蠻好搭衣服的~

很適合穿牛仔褲T-shirt隨興揹,或者圍巾長裙的smart causal look~



包的形式和圖案有一種英國時尚復古fu~

Anya的這種包款出過一款環保購物包。。。I 'm NOT A Plastic Bag。。。

曾經是微X廣場某年的熱門排隊商品,包迷排隊排到大打出手的包款~



細節設計,可以看出英國佬做事一絲不苟的態度~

麻繩編織的厚實手把,金屬皮扣環,底部釘扣,束口皮繩,整個做工很精緻~



連袋內的小口袋該放什麼都幫你印上去,會不會太貼心了點,啊不照他這樣放好像會對不起他ㄋ~



這個包我都是帶小T到附近散步時揹啦,買幾根法國麵包+可麗露回家吃~

容量還OK,放小寶寶和我的東西出去晃個兩三個小時也都還檔的住。。。

重點是這個包買到一個迷人的超低價啊,竟然五張半小朋友就搞定了,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因為價錢太漂亮T大姐有多買一隻,如果有Anya迷有緣看到這裡想要這個包。。可以跟T大姊聯絡~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包。。。原諒我這個買包狂啊。。。

Kipling的黑色Mammy bag,一看就覺得他很樸實+誠懇吧~

沒錯,他也是要來照顧小T的啦,現在只要有親友出國都會自動幫我找媽媽包~~ㄎㄎ



有趣的大猩猩圖案吊牌,金屬蝕刻的~



側邊有兩個活扣,我研究了很久不知用來鉤什麼啊,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一下嘍~



只有媽媽包才有的特殊配件,都有附尿布墊~



Kipling的媽媽包更貼心還有附包中包哩~



Kipling Mummy bag材質是超輕量的尼龍,加上軟式的包中包和尿布墊,整個包就是輕上加輕~

而且這個包又買到一個超低價,不到三張小朋友搞定,竟然比我的Mammyroo還便宜~

我簡直要去放鞭炮加放煙火了。。。。。



最近很夯的英國小飾品~Accessorize~

圖案很可愛的耳環,一組總共10件,適合耳洞很多的人~~那就是在下偶啦~~



閃電+水鑽星星。。。so cute~



雨傘&水鑽愛心。。。so funny~



小T小捧油的Zara雪靴一雙,超級可愛的~應該聖誕節的時候就能穿了吧~



撿到的Zara豆豆鞋一雙~

這雙是我撿到的呀,T大姊買給我那12歲的外甥穿,結果竟然太小啦,啊可是我穿就將將好說~

所以說鞋子會自己找他的灰姑娘啦。。。這雙拿來配個短褲或五分褲都很讚~ㄎㄎ~



剛好遇上長榮航空周年慶,免稅品有打折哩,又託T大姊買了Bobbi Brown的眼妝組~

眼影的顏色很實用,偶爾來瞎畫一下也不錯。。。。。

發現購物真是可以撫慰人心ㄟ。。一整個買的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