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從光輝的10月開始,就會收到滿天飛的百貨公司周年慶DM~

今年家有小貝比,不愛人擠人啦,而且為了躲周年慶的塞車和排隊之苦。。。

T先生不是帶我們去高檔的Bellavita免等車位,就是到八百年沒去過的"京華城"躲人潮~

想想去年此時太太我還大著肚子縱橫大江南北,從南西店跑到信義店,從西門町跑到東區。。。



反觀今年就真的戰果不豐呀,沒敗什麼。。都是些生活日用品。。



很愛用的身體保養品,懷孕時狂擦,今年繼續買~



用了很多年的牌子,進貨一些臉部保養~



洗澡用,太太我沒洗他家的東西會睡不著覺,他家的香香有助眠效果~



洗臉+洗澡。。。通通偏好特定品牌的有機保養品。。。用習慣的東西有一定的忠誠度呀~

這家東西比較有趣的是中間那管柳橙口味的牙膏,碼是有機的喔。。。



非關周年慶的插播~

太太我喝好多年的TAZO茶包,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好味道~



尤其是現在還在餵母奶,每次看T先生在喝咖啡和紅茶就口水直流,我愛咖啡因啊~

這家的TAZO茶百分之九十都是無咖啡因的,餵母奶也可以放心喝。。。。。



一樣是太太我用很多年的洗手慕絲,太太我是個很愛把手洗香香的人~

這家的洗手慕絲泡沫很柔細,也是有好多不可思議的口味~

廚房裡固定要放個一瓶,做完家事來個哈密瓜+小黃瓜口味,心情就會特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