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都吃N遍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講的。。。。。

不過那天去了鼎泰豐在101開的新店,真是霹靂無敵大的啦,可見他多賺啊~

101鼎泰豐的現象比較特殊啦,畢竟是台灣的"觀光景點",這裡的客群比較不一樣~

除了老外多,對岸同胞也指名要吃這個啦。。不過我說統胞們啊~這個吃飯也是要排隊的咧。。



到鼎泰豐我不見得會點什麼原盅雞湯、原盅牛肉湯啦,那個也太常吃了~

反而會點他們的"油豆腐細粉",鼎泰豐的油豆腐細粉超好吃的,目前還沒吃過比他做的好的~

豆皮很Q彈,肉末一點腥味也沒有,去年懷孕時,我一個人可以嗑一碗ㄟ~

今年沒有一人吃兩人補了,所以當然是要分T先生吃啦。。。。。



邊吃邊看師傅捏。捏。捏,透明的中央廚房,大家都很賣力在捏小籠包~



這個照例要點一籠啦,就是工細呀,皮的厚度都一樣。。。。。



蒸餃沒點蝦的,那個也太常吃了,點了個新口味,鮮魚蒸餃~



比較清淡的口味,餡是白肉魚(可能是鯛魚)+白菜、芹菜~

拿魚下去做,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了,可這個非常新鮮,魚肉是甜的,這麼清爽的蒸餃蠻對我的味~



沒得吃的小孩不停在啃湯匙。。。小T最近一坐上餐椅就要先來根湯匙~



吃的津津有味~

現在有4顆小白了,難怪他老是要拿硬梆梆的東西來試他的"小鋼牙"啦~



我跟T先生很小胃,吃了兩籠點心就想吃甜點了,來這裡一定要點豆沙粽啊,這個太經典了~



看起來豆沙很多對不對,但這個一點都不膩喔,糯米的熟度和軟硬度剛好,入口即化~



還要吃這個,點了迷你芝麻包~



T先生不愛芝麻的人,這個他就會歐樂,因為一點都不死甜,芝麻餡超香的~

至於麵皮,一定是白泡泡幼咪咪,鬆軟又帶勁,鼎泰豐這個都基本的啦,做不好就砸招牌了~



郎。郎。郎,攏係郎啦,生意好成醬,經過的地方都是座無虛席,結帳要排隊,門口等吃也在排隊~

隨便吃幾樣,結帳就破千了,如此高貴的小點心,鼎泰豐肯定是台灣之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