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人家的北木後,吃飯時間就有大底累的趨勢~

當然是把小孩餵飽先,然後輪到爸霸媽嬤自己時,就一整個腦袋空白,想跑外面解決~

周末常常淪為和T先生兩人去吃"下午餐"(下午茶時間吃正餐><),出門吃喝順便出去溜小孩~

在這種奇怪的時間吃飯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等位,即便是一位難求的周末也是進去就有得吃~



小T: 我又陪爸霸媽嬤出門吃"下午餐"。。。。。

不過我已經吃飽飽了所以坐在推車上看路人配冰棒就好~XXD



最近蠻常光顧的小店~阪急的Tokyo Curry



日式風格的咖哩屋,下午時間來的大概都是來喝飲料的~



最常點~烤雞腿排蛋包咖哩

沒有骨頭的雞腿烤得蠻焦香的,蛋包也很滑嫩~

咖哩ㄋ,雖說是日式咖哩,可我覺得沒有這麼偏甜,蠻深沉的口味,有點南洋咖哩的Fu~


一定要配這個店家自製的辣醬~

帶點麻辣味的辣醬,配雞腿一起吃好好吃,而且有點後勁,是會小冒汗的喔~



平常吃飯時間大排隊的店,下午時間用餐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最近天氣很怪,忽冷忽熱很難穿衣,今天就給小T穿多了(囧),不過這毛衣果然不負期望還蠻帥氣的~



小捧有的加碼好食,點了一盤"嫩炒雞蛋"給他打發時間,免得他一直在看北木大吃特吃~XD



吃完下午餐後立刻換地盤轉戰下午茶,跑到貴婦百貨的agnès b. CAFÉ~

其實阪急裡面就有agnès b. CAFÉ,但已經習慣貴婦百貨那家店的"地形"了,所以還是來這裡~


所謂習慣地形就是每次都坐我喜歡的這個咖咖角啦~

小T果然是我兒幾,超級喜愛下午茶的,每次帶他出席這種活動都如魚得水,非常投入~



北木喝咖啡,小捧有得到一枚"糖包"~

拿到新鮮貨的小捧有,立刻拿糖包來對旁邊的兩位妙齡"ㄚˇ疑"獻寶~

我說兒啊,人家看過的糖包比你喝過的奶還多,省省力氣ㄅ,哈哈~XD



後來發現椅子後面還有窗簾可以玩,一直很努力在幫店家掛窗簾ing~><



掀開窗簾發現別有洞天,今天簡直是中樂透了~XD

這位好心的小姐,馬上對小T報以熱情的回應,喜歡跟人互動的小T一整個大開心~



玩累了,主動要求要"喝咖啡"~

沒錯,我一歲大的兒子在喝咖啡。。。。。

基本上,好吃的東西都很難逃過小捧有的法眼,現在更是聰明到直接比劃食指指著他要吃的東西~

有時懷疑馬麻我"背著他"自己吃什麼好料,我已經吃進嘴的東西,他還會挖我嘴巴要我吐出來共享~><

這麼熱愛大人的食物。。。。。。感覺上孩子你急著長大耶~~






Tokyo Curry 東京咖哩(阪急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阪急百貨B2)

電話  02-2729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