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喔,這我是完全被外觀吸引才走進來的~~噗噗

每次經過仁愛路看到在水泥叢林中突然出現的一抹藍色,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色調是馬麻我很喜歡的灰藍色(跟我家書房一樣),吊著水晶燈(又一樣了),實在很想進來看看怎麼回事~

難得有天一家三口在那附近閒晃,機會就來了~



看起來還蠻像回事的吼,整體色調挺優雅的,做作的金色鏡框和動物素描也還蠻協調的~

感謝那兩位不認識的阿北麻豆,畫面雖有點衝突,但看起來還是不失悠閒啦~



一大片法式小頂棚,走過很難不多看一眼~



裡面到處都是古典線板,燈光打的還不錯,看起來很甜美的的小店~



櫃台邊有些杯杯盤盤的周邊商品,桌上放的有點亂,底下的傘桶是個敗筆~



室內其實不大,靠窗邊一排大紅色的沙發包廂卡座,下午時段很多人是來這裡滑手機的~



這麼做作的法式空間,但餐點竟然是美式路線,美式早餐,各種三明治~



還有生菜沙拉,義大利麵和酥炸類速食~



蠻多人點鬆餅,但隔壁桌送上來那一大坨鮮奶油,看的我有點驚驚~

在這種環境不點甜點好像有點怪拐,但太花俏的甜點我都免疫,所以決定還是點些別的來吃~



為小爺點的新鮮蘋果汁,有蘋果的酸甜味但水也摻的不少,感覺上六成是果汁四成是水~



因為都用自己帶出來的嬰兒餐具,通常送上來的都變成小T的玩具~



就是怕外面餐具清洗的不乾淨所以要自己帶,但還是會被拿去這樣啃看看~~><



怕小T餓又不想餵甜食,還是點了他喜歡吃的"麵",起司很多很濃稠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看到麵上來就很著急,大喊要吃麵。麵。麵(小捧有食指不是這樣用的喔 = =)~



T先生說他要吃"洋蔥圈",在這裡吃這個感覺亂怪一把~

炸的還蠻香的,但這類東西我吃不多,所以剩下不少~



墨西哥雞肉薄餅,這個還不錯,紅黃椒+起司+雞肉,湛莎莎醬吃~



會走進來是因為他顏色搭的是我最喜歡的配色,室內的裝飾小元素也夠吸引人~

這間店背後是一個服飾潮牌在撐腰,所以室內設計自然會比較有這樣的敏感度~



很喜歡這些動物素描,完全畫龍點睛,缺了這些,空間感就沒什麼了~



法式做作小店各位冰佑下次有路過也可以進來看看~

氣氛不錯,上菜速度很快,服務生美眉對小捧有也很親切歐~










TJB café (仁愛店)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4段79號1樓

電話  02-27730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baby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